中国版她很漂亮主演阵容有哪些 女主迪丽热巴男主锁定当红小鲜肉?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版她很漂亮主演阵容有哪些 女主迪丽热巴男主锁定**小鲜肉? 中国版她很漂亮将要翻拍啦!中国版她很漂亮演员阵容曝光,女主角暂定迪丽热巴,但网友表示迪丽热巴更适合演女二高俊熙的角色。那么中国版她很漂亮得男主角都有谁呢?

3月13日,微博上有爆料称杨幂公司嘉行拿下朴叙俊、黄正音、崔始源、高俊熙主演的 韩剧《她很漂亮》翻拍权,而女主方面暂定迪丽热巴,男主也锁定了**小鲜肉。随后,嘉行工作人员回应称版权确实已经买下,迪丽热巴也是女主角的考虑人选。

对此消息,网友们表示:“迪丽热巴更适合演她很漂亮女二高俊熙的角色。”“感觉迪丽热巴还是有点异域风情!不是很适合。”“吴亦凡,井柏然,杨洋,于朦胧,辣个?”

还记得去年的大热韩剧《她很漂亮》吧?*近传出了要拍中国版的消息,奇怪,橘子君竟然一点都不感到意外。

以上是关于中国版她很漂亮主演阵容有哪些 女主迪丽热巴男主锁定**小鲜肉?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