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登韩国杂志封面 自曝喜爱个性强大角色  刘亦菲近况如何都在干什么?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刘亦菲登韩国杂志封面 自曝喜爱个性强大角色 刘亦菲近况如何都在干什么?韩国一家杂志于近日刊登了刘亦菲为其拍摄的一组画报以及采访。

在以北京市内全景为背景下的一张画报中,刘亦菲展现出多样魅力,身穿丝质长裙,脚穿平底鞋,尽显优雅之美。另一张中,刘亦菲身穿简洁大方剪裁的职业套装,气场十足。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刘亦菲表示,我觉得演员的美丽是沉浸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而带来的,演戏的时候展现出的眼神不是*有魅力的吗?在被问到更能从哪种角色中感受到魅力时,她说,我*近不会拘泥于某种类型的剧本,如果非得要问我*喜欢什么样的角色,我*喜欢的是个性强大的、有力量的角色。

以上是关于刘亦菲登韩国杂志封面 自曝喜爱个性强大角色 刘亦菲近况如何都在干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