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楼屋顶被掀翻是怎么回事是发生在哪儿的 现场犹如被龙卷风肆虐?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公寓楼屋顶被掀翻是怎么回事是发生在哪儿的 现场犹如被龙卷风肆虐?3月21日俄媒报道,在俄罗斯北极地区杜金卡市,一栋5层公寓楼的屋顶被狂风整个掀掉。所幸的是事件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大的屋顶被吹落的景象却把许多人吓坏了。“幸好当时楼下没有人,也没停车,掉落的屋顶恰好也没砸到附近的商店,简直是幸运。”

屋顶被掀掉其实并不是大风直接吹的,当狂风发生时,屋顶上方空气流速大,下方(室内)空气流速小;因为流体流速大的地方压强小,所以会对屋顶有一个向上的压强差,屋顶会被掀翻。类似的例子有:在风雨天,打伞时,伞会向上翻起;在行驶的列车上,打开窗户,窗帘会向外飘等。流体压强与流速的关系:流体流速越快,产生的压强越小;当狂风发生时,空气流速加快,屋外压强减小,据此来进行分析,狂风发生时屋顶被掀开也不是没有可能。

以上是关于公寓楼屋顶被掀翻是怎么回事是发生在哪儿的 现场犹如被龙卷风肆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