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本创业的赚钱项目有哪些分享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分享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大屏手机屏幕易碎带来新商机

手一抖,没拿稳的手机掉在地上,屏幕顿时就裂了。很多人都有过这“痛心”的遭遇。说它痛心,是因为这一摔你少则要花费一两百,多的得掏出上千元,来维修这摔坏的手机屏幕。手机屏幕越做越大,失手摔碎手机屏幕的事故也越来越多,这让不少有生意头脑的人嗅到了这里的商机。

继“贴膜哥”之后,眼下又有一帮哥们挺*,简称“压屏哥”。他们干的事听上去有点专业,但说白了也很容易理解:很多时候,摔碎的手机屏幕只是坏了*外层的保护玻璃,“压屏哥”们用机器将这层玻璃轻轻一压,十几分钟就搞定了。和早期的“贴膜哥”一样,现在的“压屏哥”*得也不少。小施透露,今年上半年,他在朋友的介绍下进入这个行业,先是花12000元买了一套压屏设备,没学多久就上手了。工作台不大,和普通办公桌差不多,所需要的材料也并不复杂,主要是购买和维修手机相匹配的玻璃、支架等,在市场里或者网上都能找到。所有配件买好之后,用这套机器轻轻一压,十几分钟就能将完好的玻璃压到手机上,手机就焕然一新了。除去成本费,换一块玻璃屏少说能*几十块,多的上百;主要就是人工成本,只要有单子,还是挺能*的。小施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做个上万元不成问题。机器买来个把月,就已经回本了。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办公设备外包服务O2O模式

凭借文印管理外包服务O2O这一创业模式,拿下北京众多办公楼宇的办公设备外包服务。日前,在武汉举办的一场创业活动中,作为一名创业老兵,北京赛格立诺办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川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陈川举了一个生动的例子:“北京市东城行政服务中心之所以被列入区发改委绿色节能**项目,主要得益于2012年实施绿色办公改造所引进的办公设备外包服务。为其提供外包服务的,正是我们公司旗下品牌‘每座美印’。每座美印将该服务中心的办公文印设备由原来的130台减少到82台,实现用电及碳排放下降93%,以及90%的废旧耗材环保回收。”

按照陈川的构想,未来国内一线城市的所有办公楼宇都将实现这一指标,让绿色办公文印成为智能楼宇建设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无限大的市场,也是一片美丽的新蓝海”。目前公司年销售额达2亿元。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

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有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小区、菜市场小本好生意—花生豆腐坊

花生豆腐国内首创,经特殊工艺精制而成, 1斤花生可以产13斤豆腐,不含任何添加剂,纯绿色食品,外观洁白细嫩,润泽爽滑,口感鲜美,清香宜人。同时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延缓人体衰老;促进儿童骨骼生长;增强记忆等都有很好的功效。产品面市后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

项目特点

1. 出品率高。1斤花生出13斤豆腐,保鲜期更长。还能把豆渣加工成畅销产品,综合利用率100%。

2. 口感好。花生豆腐低糖、 低脂、 营养味美、 食之润泽爽滑 、清香宜人 、细滑筋道 、余香持久。

市场分析

豆腐作为传统美食,在我国有着几千年的历史,说起豆腐我们不得不佩服我们祖先创造出来这么美味的食物。北京人喜欢吃王致和的臭豆腐、酱豆腐;南京人喜欢吃香干、臭干;安徽人喜欢吃毛豆腐;而无论是哪的中国人,还都喜欢吃豆腐乳。豆腐不但美味而且营养价值高、老少皆宜,无论是逢年过节还是婚宴喜事都必不可少,可见豆腐在我国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好项目,大市场。操作简单,无需石膏和卤水,不用化学添加剂,同时可制作彩色果蔬花生豆腐、特色豆腐甜品,特色豆腐饮品等数十个品种。

以上是关于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分享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