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视察成都创客小镇意味着什么 李克强为什么要来成都考察 与机器人"切磋"羽毛球?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强视察成都创客小镇意味着什么 **强为什么要来成都考察 与机器人"切磋"羽毛球?成都4月25日电**强25日考察成都菁蓉创客小镇,对电子科大和国家信息中心汇聚数十亿数据,与有关机构合推的新经济指数和双创指数备感兴趣。当项目负责人提出希望获得更多**数据时,总理当即让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他说:要把两项指数做成决策重要参考依据。

【**强赞誉创客小镇有创意:新经济借壳传统产业“上市”】

**强25日考察成都菁蓉创客小镇。这里原为工人宿舍,随传统产能减弱房屋大量闲置。当地**以免房租形式吸引创业者入住,并依托高校、企业形成创客小镇。总理赞誉这一想法富有创意:空置宿舍巧变创客空间,好比新经济借壳传统产业“上市”。

【**强:“双创”就是要充分调动每个个体的积极性】

**强25日考察四川成都菁蓉创客小镇。一位创客播放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展示公司最新款家用投影仪,其中恰好出现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画面,小平同志鼓励调动家庭经济积极性。总理说:“双创”就是要充分调动新时期每个个体的积极性。

【**强与成都菁蓉创客小镇机器人“切磋”羽毛球】

4月25日下午,**强来到四川成都菁蓉创客小镇,与创业者交流。总理应邀与创业团队设计的羽毛球机器人“切磋”球技。

【**强考察东方电气:鼓励科研人员做好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

**强25日考察东方电气集团中央研究院。在集团展厅,他详询核电、水电等装备研发制造及“走出去”情况。在燃料电池等实验室,总理了解前瞻性技术研发进展,鼓励科研人员将世界最优秀成果吸收进来“为我所用”,做好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

【**强考察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强25日考察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该实验室发表SCI论文数在本领域全球排名第一。总理参观了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世界首个石墨烯橡胶轮胎、首个国产血液透析器、锂电池隔膜成套新技术等成果。他鼓励科研人员要加快成果转化。

【**强考察川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强十分关心就业。25日他专程考察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今年高校毕业生再创历史新高,加上中专技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不小。总理说,大学生是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川大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双创示范基地之一,要为全国“双创”带头,担起保就业、惠民生的重任。

以上是关于**强视察成都创客小镇意味着什么 **强为什么要来成都考察 与机器人"切磋"羽毛球?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