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闯入女浴室是怎么回事 男孩为啥要进女浴室 手里还拿着手机?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小男孩闯入女浴室是怎么回事 男孩为啥要进女浴室 手里还拿着手机?5月9日,大二女生小刘拨打沈阳晚报新闻热线,讲述了前不久她在大众浴池洗浴时遇到的尴尬事:女浴室竟来了位“小男同胞”,手里还拿着手机。

儿时的你是否也有过被大人“拉”进异性浴室的经历?女浴室来了个“小男同胞”,你会尴尬吗?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遇尴尬:

女浴室来了小男孩

近日,小刘正在大众浴池洗澡时,两位中年女子带着一个小男孩进来洗澡,男孩看上去三四岁的样子,浴室内的很多女浴客都感到很尴尬。

更没想到的是,男孩的手中还拿了一部手机。此时,很多正在洗澡的人都换到离男孩很远的喷头处,有的甚至躲到了桑拿房,或干脆不洗了。随后,小刘向浴池管理员反映此事,但管理人员只能催促两位中年女子和小男孩快点洗完离开,因为浴池并无明确规定,多大年龄的男孩不允许进入女性浴室。

惹争议:

孩子大人谁更尴尬

采访中,八成以上的女性表示,洗浴时遇到男童会很尴尬。与此同时,超六成受访者则表示,更担心男童进女浴室会对其身心发展产生影响。

一位3岁男童的妈妈告诉记者,她也会经常带儿子去洗澡。“有啥办法呢?孩子小,他爸带着洗澡不放心。”

大学生周同学说:“把男童带进女浴室,女浴客会尴尬,孩子就不尴尬吗?我小的时候也被我妈拉进过女浴室,现在想起来还别扭呢!”

市民马女士说:“每次带儿子去女浴室,*担心浴室里和他同龄的小女孩太多,影响孩子的身心发展。等年龄再大一点,我肯定就不会带他一起洗澡了。

以上是关于小男孩闯入女浴室是怎么回事 男孩为啥要进女浴室 手里还拿着手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