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起铁路运行图大调整 成都南站将首次始发动车 成都南站在什么地方怎么去坐多少路车有地铁吗 成都南站百度地图?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15日起铁路运行图大调整 成都南站将*次始发动车 成都南站在什么地方怎么去坐多少路车有地铁吗 成都南站**地图?5月15日,铁路新运行图将正式实施,这是全国铁路近10年来*大范围的列车运行图调整。调整后,四川铁路的变化主要在动车,体现为“三多”:开行的动车更多,成都铁路局(微博)动车比例近6成;始发动车的城市更多,遂宁、阆中、南部也将成“始发站”;乘坐动车出行方便多,青城山、峨眉山(微博)可直达重庆。

成都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后,成都铁路局开行的列车中,将有59%是动车,这一比例****。以成都*车北站为例,调整后将新增列车20%,增加的39对列车中动车达34对;全站开行列车230对,其中动车占比68%。

5月15日起,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将*次开行动车组,从成都到广元只要3.5小时。成都东将新增至广元、阆中、南部、武胜动车组4对,南部至南充(微博)北动车组1对,重庆北至广元、阆中2对。阆中、南部、广元、遂宁也将始发动车。

成都南站也将*次始发动车。今后,部分成绵乐城际动车、成渝高铁将从成都南站出发。

调整后,成渝-西成(成贵)、成渝-成灌将开跨线动车和预备线动车。今后,从绵阳 (微博)、江油、峨眉山可直达内江(微博)、重庆,从青城山可直达重庆,不用再从成都中转。

成灌动车也有大调整。15日起,7对成灌动车的始发终到站点,将从犀浦车站延长到成都*车北站。每天有13趟成灌动车从*车北站出发,到达都江堰(微博)和青城山。

以上是关于15日起铁路运行图大调整 成都南站将*次始发动车 成都南站在什么地方怎么去坐多少路车有地铁吗 成都南站**地图?的全部内容!

标签: 成都南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