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洲杯D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是哪两个:阿根廷盼望夺冠 今年美洲杯的冠军是谁?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美洲杯D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是哪两个:阿根廷盼望夺冠 今年美洲杯的**是谁? 本小组聚集了2015年美洲杯的冠亚军智利队和阿根廷队。阿根廷近几年,两度在**大赛的决赛中输球获得亚军,分别在巴西世界杯上不敌德国以及去年美洲杯难挡智利在本土**,宿命与魔咒似乎一直困扰着阿根廷,成为挥之不去的阴影。

D组:阿根廷、智利、巴拿马、玻利维亚

但是本届美洲杯却是阿根廷**美洲的*佳时机,主帅马蒂诺几乎招入所有主力球员,除了拥有由梅西、阿圭罗和伊瓜因组成的豪华锋线组合之外,中场线以及后防线都是人才济济,奥塔门迪、迪马利亚等豪门众星纷纷入选。可以说,如今这支阿根廷的阵容更为平衡。不过**担心的是,梅西在早前对阵洪都拉斯的热身赛中被撞伤腰部,目前伤势未明令人担忧,他的康复情况不仅牵动着每一名球迷的心,而且还会影响到阿根廷的夺冠大计。

作为南美劲旅也是上届美洲杯的**得主。然而如今的智利已经不仅仅是南美足坛的一支劲旅,而是具备**实力的世界豪强之一。带着上届美洲杯**头衔出征的智利在本届美洲杯的目标十分明确,就是剑指**奖杯。与去年相比,智利*大的变化便是曾经率队夺冠的功勋主帅桑保利离任,由曾执教过华伦西亚的阿根廷教头J.比斯接任。智利队的23人大名单中,智利基本保留了上届美洲杯的**班底,加上中场大将比达尔和“大腿”桑切斯等角色球员的入围,智利在小组赛与阿根廷的竞争将更有底气。

玻利维亚在南美被公认为弱旅,要知道他们在智利美洲杯之前的5届赛事都是折戟小组赛,而上届智利美洲杯之所以能够闯入半准决赛,皆因得益于墨西哥只派出二队出战,一旦遇到实力较强对手时,玻利维亚还是难以招架。在D组中面对两大争冠热门的阿根廷和智利,玻利维亚想要死里逃生,恐怕难过登天。

与玻利维亚一样,巴拿马同属南美弱旅一档,球队实力如何无需多言。在观察巴拿马本届美洲杯出征名单中,别说是球员名字,恐怕连他们效力的球会也是闻所未闻。虽说美洲杯是爆冷的温床,但是以巴拿马这样的实力想要**爆冷的机会几乎为零,可见巴拿马此次美洲杯之旅基本上沦为人见人欺的鱼腩部队。

以上是关于2016美洲杯D组小组赛出线的国家是哪两个:阿根廷盼望夺冠 今年美洲杯的**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美洲杯D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