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服装店经营如何处理积压款 服装存货怎么处理?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请问服装店经营如何处理积压款 服装存货怎么处理?服装店是专门为大众提供各种衣服的场所,是社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方便人民群众生活起了重要作用。传统的服装店是以实体店铺为销售场所,加之装修,产品陈列,从而吸引用户到店铺进行现场选购,着重顾客体验。随着网络经济的发展,诞生了一种新的网上服装店铺的销售形势,网上服装店注重快捷,低价,****,是通过产品图片展示在网上,加之文字描述,从而吸引消费者,通过低价和送货上门服务网上整个销售流程,是一种新潮的网络销售模式。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些**法则吧!

1、搭配:给每个主推款挑出3套不同的搭配方案。

2、卖点提炼:在销售之前就把主推款的卖点提炼出来,让导购按照准备好的卖点来介绍商品。

3、焦点陈列:在显眼位置陈列、重复陈列、搭配陈列。

4、小组PK:分两个小组、把主推款分开,两个小组进行PK。

5、穿版:没有明确要求一定要穿工服的店铺,可以让员工穿版。

6、海报宣传:将主推款搭配好拍照,然后制作在海报上。

7、VIP邀约:针对VIP进行**。

8、促销:针对主推款进行适当促销。

9、奖罚机制:针对主推款进行奖罚机制的设定。

除了以上9个销售管理技术以外,还有2个核心的要领需要服装店经营者做到。如果这2个核心准备,即使做到以上9条,效果也不会太理想。

1、定目标:一定要有周期性的目标(一般建议以周为周期),再把目标分解到每个员工、每个款。不论是分组PK,还是奖罚机制,都必须建立在目标的基础之上才有效。

2、主推时间:从一上货开始,就要确定主推款。一上新款就定主推款,容易推出去;而在销售一定时间以后,把不好卖的、断色断码的作为主推,反而会传递给顾客一个信号:“这些款是不好卖的,所以你们要主推”。

积压款会给经营者造成极大的损失,因此早早处理方为上策。除了大家熟知的打折处理,我们还可以利用这些**法则,相信一切都不是问题,轻轻松松就能为自己带来**啦!

以上是关于请问服装店经营如何处理积压款 服装存货怎么处理?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服装店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