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烧烤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分享?

2016-06-21来源 : 互联网

开烧烤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分享?烧烤(barbecue),可能是人类*原始的烹调方式,是以燃料加热和干燥空气,并把食物放置于热干空气中一个比较接近热源的位置来加热食物。一般来说,烧烤是在*上将食物(多为肉类)烹调至可食用,因此台湾亦有称此为烤肉;现代社会,由于有多种用*方式,烧烤方式也逐渐多样化,发展出各式烧烤炉、烧烤架、烧烤酱等。

烧烤本身也成为一种多人聚会休闲娱乐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论在亚洲、美洲和欧洲,烧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学校的集体活动以及一些公司组织的集体活动。

对于烧烤小吃店来说,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当然这也是商家的至理名言!顾客是店铺实现**的来源,只有拥有尽可能多的顾客,才能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进而发展壮大。

广告是离不开,当然可以在店面招牌、店内橱窗、包装袋、价格标鉴、宣传单、易拉宝展架等方面都可以用来做宣传。

另外,还可以根据经营情况,选择电视或报纸广告,当然有的人不懂经营,这样可以选择一些连锁加盟的烧烤店来自己经营,这样可以边学边干,慢慢地积累经验。经营中遇到问题,要积极和总部沟通,或向他人请教。总之,就是通过多种途径,增加店面的知名度。

在销售的淡季,也要不忘韬光养晦,维护好老客户,做些客户回访之类的工作。

烧烤由于人们都喜欢吃,因此市场上开烧烤店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就加大了加盟商们的竞争压力,想要更好的从这*大的压力之中脱身而出,就结合以上由品牌加盟网给出的建议吧。

烧烤主要技巧

1.“直接烧烤”和“间接烧烤”

大家可能会问:烧烤不就是把肉和其他食品放在*上烧吗?非也,欧式烧烤可以有烧、焖、烘、煎等多种方式,其中的“烧”属于明*烧烤也称直接烧烤;而其他的几种则称为间接烧烤。

A、直接烧烤

①把球碳放在烧烤炉碳架的**。

②把蔬菜肉类放在烤网**直接烧烤。

B、间接烧烤

①球碳点燃后置于碳架的两端。

②肉类蔬菜摆放在烧烤架中部。

③盖上炉盖,用风门调节*候,靠熏焖将食物制熟。

2.常见食品的烧烤时间与*候掌握

烧烤食物的好坏受到烧烤时间的长短、*候的掌握、烧烤设备的选择甚至是当时的环境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要取得*好的烧烤效果,以上几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烧烤时间与*候的控制更是其中的关键。

一般情况下,采取间接烧烤方式比直接烧烤方式所用的时间要长。

3.组装、点*和烧烤基本步骤

先准备好组装烧烤炉的零件和碳料,依照说明书将烧烤炉、支架和围板组装好,再引燃烧烤碳

1.在炭网上铺一层木炭并堆成金字塔形,倒入酒精等助燃剂并让木炭充分吸收,时间约一分钟。

2.木炭开始燃烧,伴随有少量黑烟。此时加上烤网。燃烧10-15分钟后,此时将木炭均匀摊开,将手置于烤网上方,手有炙热感。

3.将需要烧烤的食物均匀摆在烤网**,力争各处食物受热均匀。

4.烧烤过程中按需要对食物的位置作调整,以使各部受热均匀。如烧烤的是牛扒等大且厚的食品应在烤熟一边以后再另一边,否则将很难烤熟并有可能烤焦。

以上是关于开烧烤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分享?的全部内容!

标签: 开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