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大学男生宿舍你敢信 求大学宿舍男生照片所有的哪个大学什么系的?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大学男生宿舍你敢信 求大学宿舍男生照片所有的哪个大学?绿色植被、文房四宝、国画书法、艺术树枯枝,墙上挂满同学自己创作的油画……这是中南大学7012男生宿舍四位小伙伴,每人出资200元打造的“小家”,他们还约定要"谈吐高雅、修身养性"。想象四位男生在寝室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的样子。

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产品设计1501班的四名大二男大学生将自己的宿舍装修成了一个无比艺术的宿舍,整间房子暖融融,充满生活的温馨,一切都井井有条,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好评,被网友称为湖南*文艺宿舍。

装修后的宿舍地上铺着地板革,整齐摆放,桌子上排满了笔、墨、纸、砚,柜子上摆着绿色植物,座椅旁的花盆里还插上了艺术树枯枝,墙上挂着同学们自己创作的油画。

据悉,这名同学名叫陈永康来自河南周口市,他们宿舍其他三个人分别叫晨阳、王捷轩 、郭杰。开学后,他们打算把自己的宿舍装修一下,便一人出资两百块*又是贴墙纸又是买挂饰,将自己的宿舍装成了一个温馨小家。

谈到宿舍装修后的感受,陈永康说:“天南海北汇聚一庐,握瑾怀瑜兮,穷不知所示,厚积薄发,知行合一,总有**,终会拥有属于我们的天空!!”

以上是关于这是大学男生宿舍你敢信 求大学宿舍男生照片所有的哪个大学?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学男生宿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