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女人在家创业项目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生日礼品专卖

目前北京、天津等地已经涌现出了多家生日礼品专卖品牌,例如“快乐365、“花样年华、“麦琪的礼物等等,据说生意蛮不错。北京某品牌生日礼品专卖的负责人透露,来生日礼品消费的消费者不会太计较价格,生日用品无价格可比性,投资者可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任意上浮价格,故生日用品的平均利润率至少在50%以上,有的高达100%甚至200%以上。像生日报,不同年代价格都不一样,配以精心设计的统一包装的精美套饰,以及当年当月当日出生的世界名人介绍等等,有的甚至可以卖上百元,而且这类面没有淡旺季之分,每天都有人过生日,只要面有足够吸引力就可以赢利。生日用品市场如此广阔,难怪一些外地投资者趋之若鹜。

据了解,生日礼品专卖大可成旗舰,小可成迷你,不大不小则为标准,但是目前这类专卖处于市场培育期。初期投资约4万元左右,主要用于面租金、装修以及*批进货。装修应该做到精致温馨,以营造一定的生日氛围。

为了减少风险,建议创业者*先开一家小型面以“投石问路,小型面至少在5到10平方米左右,刚好够三四个顾客流连。经营的礼品不必追求大而全,但要精选其他商场买不到的**品,如生日报纸等,这类产品本小利厚又**,利于女孩子初期经营。

卖“外星侵略者

价格:30元,看上去就是一款普通的闹钟,可是这家店主硬把它说成是“被地球恶人捕获的外星侵略者:“这是非常可恶、非常邪恶的外星侵略者,它会在你沉湎于温暖被窝的时候、卸下内心防御的时候发出精神电波对地球人进行**攻击。

婴儿测温汤匙

近年来婴儿用品市场不断增长,平均每年递增17%以上,而汤匙是日常生活用品,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用普通的汤匙给婴儿喂奶、喂水、喂药时,母亲或保姆通常会用嘴试温度,存在疾病传染的可能,而且有时会因奶、水、汤、药等过热而烫伤婴儿。而本产品克服了上述缺点,更加安全、方便。平时不用时可做家庭温度计,可谓一举两得,市场前景看好。

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介是钉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仿真娃娃玩偶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卖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晚上2014年*适合年轻人的18个创业项目: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手工编结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