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米粉是中国第一吗?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绵阳米粉缘以一伟人,他文有诸葛遗风,武俱姜维之勇——蒋公琰,绵阳历史上驻留*久丞相, 蒋公不仅是军事**家还是美食家。一日他微服私访于绵州街头,品尝绵阳米粉后,提出建议原料由粗变细,方便入味,也就现流行语味更劲道!

一改形成全国*有细米粉特色,流传省内外地区细米粉视绵阳米粉为**。渊源流长绵阳米粉历史,诸君品尝米粉美味后,若去绵阳西山景区雅游时须带崇敬之心瞻仰蒋公琰雕塑与其寝陵,方能领悟博大精深绵阳全国*具影响力响亮*特传统饮食文化.....

绵阳人爱吃的米粉有地方标准了———记者10日从绵阳市质监局获悉,在深入调研、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该局委托绵阳市标准计量学会起草制定了绵阳市米粉丝和豆腐(豆腐干)两项地方标准,发布实施.豆腐和米粉是绵阳市民喜爱的食品,特别是早上吃米粉已成为大多数市民的生活习惯。绵阳全市目前有豆腐、米粉生产加工点400多家,受利益驱使,部分厂家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滥用添加剂、色素等,市民对此反映强烈。

此次制定的两项地方标准对米粉和豆腐(豆腐干)生产加工作出更为严格的要求。米粉的标准从感官、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等方面有了明确规定,特别是对米粉加工过程使用“吊白块”做出了禁止性规定。同时,对豆腐(豆腐干)生产加工过程中的标志、包装、运输、储存等方面也作出新的地方规定。

绵阳市质监局表示将不定期地进行监督检查,凡发现未使用新标准的,将责令其限期整改,逾期不达标的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