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开好一家店 还是一年开出300家店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几年前,曾红极一时的小板凳*锅就印证了“盛极必衰”这件事,**的时候几乎遍地开花,市场加盟一拥而上,各种名称的“小板凳”*爆市场,可没多久经历了大规模闭店黯然收场。

如果内核没有做好,而步子迈得太大,就会来得快去得也快。

当部分餐饮**企图大步快跑时,还有一些“笨**”,选择了“先建系统再开店”的路子,几年就做一款产品,或者只开一家店。小步慢跑但求扎实稳健,等到某个节点再发力。

拌调子热干面的联合创始人、CEO大侠,开业10天就名声大噪,接到100多个加盟电话。但他依然按照既定节奏来打磨直营的二店三店,邀请产品、运营、拓展等业界**组建高配团队,当系统完善后才考虑扩店。

有间虾铺创始人曾晖也认为“要从*难的地方下手”。开店前,他拉来多年的经营高手、知名品牌高管组建了一支“高配版”创始团队,在“前期功课”上的投入超过200万,光吃虾、试虾成本就将近60万。

*店开业后,很快月营业额超100万元。经过**年的扩张和调整之后,他选择在今年上半年再开出七八家店,还启动了第二个烤串品牌。

*近在北京*起来的倔驴帮驴肉*烧,创始人平景飞也坚持“开店前,基础打得越牢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