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最后一块堡垒该如何攻下?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资本徐新在一场活动上说,“互联网风生水起,但只占了整个社会零售销售总额的10%。那90%你还没捞着呢,那90%就是生鲜。”

徐新号称投资界的金手指,当年随便一指,就投到了京东、赶集网和大众点评。据说她很爱学习,习惯随身带个小本本,听到什么好想法,就立刻记下来。

差不多在同一时间,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跟我们感慨:京东做了12年的电商,电子产品、服装、日用百货、袋装食品,包括化妆品、母婴,都做的非常好,增长非常快。“但是有一个品类,做了12年,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都觉得做不好的,就是生鲜,特别是低价值的生鲜。”

过去两年,澳洲龙虾、美国车厘子卖的都非常好,但是那只是**的生鲜食品。黄瓜、西红柿、萝卜怎么做?一条活的鲫鱼,一块猪肉,这些东西是过去中国所有的电商都没做好的。“经过十几年的摸索,我们现在找到一条路子,通过O2O方式来做生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