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视野 创新点亮智能世界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中科创达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一支对操作系统技术有深入理解的**化专业团队。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分布于**15个地区。赵鸿飞先生认为:“企业发展应该用**化的视野。一方面把技术成果对外输出,另一方面也需要吸纳更多**的海外技术资源,与自身技术优势互补。”

例如,中科创达2016年全资收购总部设在赫尔辛基的智能车载交互技术公司Rightware,这不仅让中科创达的业务更快地延展到欧洲国家,完善了中科创达智能驾驶舱的解决方案,同时也给Rightware带来了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机会。同时赵鸿飞先生也表示:“在中国优越的“双创”环境下,中国必将是未来智能制造的中心、创客的天堂,中科创达希望能与更多的中国企业一同抓住这个市场机遇。”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企业,中科创达不但坚持自我创新,也注重扶持创新。一方面与高通、英特尔、微软等分别运营了多个联合实验室,为元器件适配和终端测试提供先进的资源和技术支持;同时与ARM、高通分别成立合资公司——安创空间加速器、重庆创通联达,为智能硬件企业及创新创业者提供产业平台,推动智能硬件技术发展;并与临空投、天使基金、北极光共同成立产业投资基金,整合资源助力创新。

值得的一提的是,中科创达所提供的创新创业产业平台更是大学生创新实践的舞台。中科创达陆续支持了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全国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人才培养计划,并且提供人才实训和创新成果落地转化。

赵鸿飞先生总结展望,希望中科创达在智能终端操作系统领域的坚持创新,“坚守自己所擅长的事情”;同时尽企业所能扶持、汇聚创新,与各界共同点亮丰富多彩的智能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