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创业项目时一定要注意

2017-09-17来源 : 互联网

白领理财已经进入了小业主时代,这是一个很好的理财方向。但是要注意项目的选择,否则就可能遭遇失败。在项目选择方面,一定要注意:要有特色,投资成本不大,而且要有市场发展前景。同时,在理财过程中,不要影响自己的本职工作。

在投资方面不要操之过急,做一个白领小业主应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自己可以体会到当**的滋味,但千万不能养成“**”的作风派头,要低调做人。在投资额度上一般从5万元起家就可以了,然后根据情况再调整规模,能做多大就做多大。如果合资经营,则一定要处理好与其他股东之间的关系。

工薪族做小业主之贴士:*好是熟悉的领域,要给自己留后路。因为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这是条真理。创业之前,要尽量多想可能出现的坏情况,特别注意不能两边都失败。此外,自己做**要牢记“现金为王”,切忌浪费。要随时关注成本,慎重使用现金资源,不能占死流动资金。另外,不能指望一夜**,看不起小利的人永远也发不了大财。选择创业项目时一定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