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点心草莓大福需要怎么做?

2017-09-18来源 : 互联网

草莓大福(Strawberry Daifuku)是一种日式果子,可当茶余饭后的甜点。外层是糯米皮,里面的馅料是草莓,口感香滑软糯,有清爽的草莓果香。

食材成品数:10个

材料A. 糯米粉:105公克水:105ccB. 细砂糖:105公克水麦芽: 16公克C. 日式太白粉:少许D.红豆泥馅: 200公克E.草莓:10颗左右

制作步骤1.将水倒入锅中架上蒸笼后,加热煮至水滚沸,将糯米粉与水拌成糊状后放入蒸笼内,以大*蒸约20分钟至熟。

2. 趁热将作法1放入钢盆中,并以搅拌器搅拌,过程中再分次加入细砂糖与水麦芽,混合拌匀成光滑Q状后,即可放入抹了沙拉油的塑胶袋中备用。

3. 将红豆泥馅分成每个20公克后,再包裹住1颗草莓,但记得要让草莓**露出约1/3,不要全部都被馅料包住了。

4. 将作法2分割成每个30公克,再包入作法3的馅料后,先将双手沾上少许日式太白粉后,再整成圆尖形即可。

标签: 草莓大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