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校园门口开照相馆致富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张秀婷是个爱美爱自拍的漂亮女孩,可她自己的身份证照片也是心塞。2015年,小张看到在杭州当模特的朋友发了一张证件照,“超美的”,小张也就心痒痒地想去拍。但是找了宁波很多家影楼,要么没这个业务,要么贵得离谱,要168元!

爱好摄影的小张突然在一个夜里就琢磨起这件事:要么自己去开一个?

于是,张秀婷决定,在学校后门对面开了一家“造梦者照相馆”,专给学生拍“美美证件照”。父母在听说了小张的创业打算后,问了她两个问题:你在这类影楼打工过吗?你对这个市场了解吗?

小张一个都回答不上来,“不管了,当我都搞懂这些,这个市场就要被人*去了”。

标签: 开照相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