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小本创业项目推荐  快递自提模式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服务于城区及近郊的城市配送,被称为物流的“*后一公里”。然而,在这个物流配送的*后一个环节上,配送方式粗放、效率低下、安全隐患多,成为业界多年来难以破解的难题。在此背景下,近年来物流业内纷纷发力自提模式。

日前,全国快递业务量*大的物流企业申通快递宣布,投资3000万元在全国多个地区的社区和学校等建立约3万个自提点。而此前,顺丰、天猫、京东等已经开始布局自提点。据了解目前在一线城市很多小区都有自提点,而这些自提点基本都实现了成本回收。

早期阶段将持续数年,如果你没有为这样的时间跨度做好准备,那么*好为自己的生活另找一条出路。在这段时间里,你会经常参加会议。原因何在?因为你见的人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数据,知道成功的项目在早期看起来是什么样子的(以及更重要的,失败的项目在早期看起来什么样),从而有更大的概率实现大海捞针。

实际上,大海捞针并不是恰当的比喻。有些人已经了解,能够成为“下个大事件”的产品需要具备什么特征,有经验的投资人非常善于识别这些特征。因此,他们筹集资金非常容易。如前所述,许多人涉足天使投资的原因之一是,他们认为施舍比乞求更有趣。

标签: 快递自提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