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蒸蛋的家常做法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豆腐**如玉,润滑爽口,一吃到嘴里就化了,豆香怡人。有**的营养价值,也富含蛋白质,因此民间也流传着很多种美味的做法,豆腐蒸蛋就是其中一种,其制作方法简单,是常见的家常菜,口味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变换。

豆腐蒸蛋工艺:蒸 口味:咸鲜味

主料:鸡蛋(150克) 豆腐(200克)辅料:*腿(50克)调料:葱汁(5克) 姜汁(5克) 盐(4克) 味精(1克) 香油(2克)

1. 将豆腐洗净后压成泥蓉,放入碗中,磕入鸡蛋搅散,再加入清水、葱姜汁、精盐、味精搅匀;2. *腿剁成碎末,撒在豆腐鸡蛋液上;3. 将盛豆腐鸡蛋液的碗放入蒸笼中,用中*蒸10分钟取出,淋入香油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