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树叶相片店 创业加盟好点子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叶上出现影像,既新奇又雅观,这不仅是一个创意,而且是一个可实际操作的技术。用此法开店承揽制作树叶相片服务,将不同树叶制成工艺品并辅以制作镜框出售,时尚新颖。这个项目的生产原料投资在100元左右,每张成本在0.1元左右。在店面上,可选择6-8平方米的店面或临近大型百货商场、超市摆设摊点。根据各地店铺摊位租金不同,租金投入也会有所差异。

外企进入中国市场,总是离不开调查的,所谓兵马未动,调查先行。麦当劳开一个店,光是统计在店门口来往的人流量,就要记录一个月;可口可乐统计销售量,往往要去垃圾场,找可口可乐的瓶瓶罐罐有多少,再决定市场销量。

开店是一个坚守的生意,对于周边的环境一定要了如指掌,做的都是「熟人」的生意,*先要学会入乡随俗。

特许经营模式在国内并不是一种很成功的模式,特别是广大的创业者商业基础不是很牢,要不就是**照猫画虎学总部意见,实践证明,这样方式是行不通的;要不就是本地化,按自己的想法,结果也是做不**。

标签: 树叶相片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