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香味植物盆景店要注意哪些?

2017-10-11来源 : 互联网

香草盆景是一项前景诱人的产业,在花卉市场上还是奇缺的*手货。随着人们**意识的不断增强,香草盆景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大,这**然绿色无公害香味品,满足了人们返璞归真的心理。店面可以选2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一间,应在菜市场或花卉市场、居民密集区等地带。然后购置香草种子、花盆和货架等批量进货约3000元,即可启动。

要想听到客户的意见,对于免费享受洗足的人来说,肯定都是说好呀,他是不会得罪人的,这样的话也听?若是要听意见,主是找付*消费的人,客户只有付了*,才可能对他所付出的价值进行衡量,值不值?或是制定出提意见的范围和要求,结合客户的客群特征,再有针对性的选择和调整。

此外,做服务不仅仅是把地扫干净,给客户一个笑脸,它可是一门艺术,在店内的服务规范一定要切实可行,如果是加盟,总部的服务手册一定要学习其精华,去其繁琐,以突出本门店特色为主。

至于门店里引入的一些项目,如果是自己暂时做不了,就不要勉强,以后再搞。同时,对于客户要分大小,**客户与非**客户要区分开。

再则说**不给客户洗脚,这只是一个态度。关键是要知道客户们的想法,服务手法不是放在四海皆准,在武汉的,一定要结合武**的消费习惯。再说,新店开张,服务好不好,程序到不到位,**亲力亲为,一定会感受更多,**不仅要学会给客户洗脚,还要员工给自己洗脚,要从中找到原因,找出特色,起码客户问起,也要说出个道道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