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空气能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赶超发达的生活水平,提升中国人的家居享受度,荣事达空气能是市场的产物,只要家有一台,家居全程的热水系统,全天24小时,想用就用。而且使用寿命一般可达15年,远远高于其它传统热水器使用年限。

冷门市场,发展空间,在欧美发达,冷、热水使用的比例是1:9(中国是9:1),欧美的冷水只作饮用或冲厕、洗车用,而在其他方面都是使用热水,欧美家庭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在90%以上(中国不到3%)。

荣事达空气能官网加盟优势

行业优势:使用安全,节能环保,****,造福子孙。比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相比,一年可省下千元。

品牌优势:***,**好,洗上放心澡。荣事达品牌价值26亿,30年家电制造经验,数千万家庭的选择,***,实力强,有**。

技术优势:荣事达空气能合作研发“水炫风”技术热水输出率可达93.8%,用数据彰显实力。

营销优势:以市场为导向,**客户的利益与长期发展。开业支持、装修支持、促销支持、售后服务支持、宣传品牌支持、技术培训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