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底薪2000的菜鸟到月入过万的奔哥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苏大奔在北京做过服务员,当过保安,进过工厂,卖过保险,每份工作都做不长,**送餐员这份工作坚持了一年多。他看起来很满意这份工作。从“新人”到“老人”,底薪从2000涨到了3000。送餐员的底薪都不高,主要靠提成。每送一单还有5块*提成,晚上送餐,每单再多3块*的夜间补助。

每个月的底薪和提成,都和职级有关;而职级则和送餐量、准点率、好评度等参数直接挂钩。负责某个区域的平台分部,称为站点。每个站点月送餐量前三的送餐员,会被评为明星送餐员,明星送餐员能获得四位数以上的奖金,他们的月收入可以上万。

“上个月一直感冒,人很累,也没有以前拼了,才送800多单。这个月工资还没发,我算了一下,应该能拿8000多一点。”他*拼命的时候,曾连续六个月进入送餐量前三。苏大奔说,这是个****的纪录,让他感到很光荣。

“也是从那段时间开始,所有送餐员都叫我奔哥。早上9:30集合喊口号的时候,老大会**表扬我。感觉特有成就感,感觉自己特牛逼。”说到这里,他点着烟,抽了起来。

“好久没抽了。初中时烟瘾很大。开始送餐后,根本没时间抽烟。有时候下班之后,觉得无聊,想买包烟抽,转念一想,我得送两单才能*回这包烟*,就忍了。”抽完一支烟,他陷在沙发里,遍布红血丝的眼睛里,满是疲倦。

苏大奔说,送餐员这行离职率特别高,和他一起入职的15个人里,只剩下他和另一个河南老乡。他现在已经从新人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老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