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100万的年轻人都是怎样生活的?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健身补贴、洗衣补贴、医保补贴,生孩子父母都有4个月的全薪假期,21天年假,早中晚三餐都提供,一年3000美元的托儿所报销…办公区更是舒适,德州扑克桌、沙发电视,Xbox,乐高、游戏室,还有乒乓球台。

自动贩卖机里的键盘、鼠标、U 盘、耳机、充电器,只刷工卡不掏*,随便拿不限量。还有一些认不出作用的圆柱体,据说上前一拉可以有一张床,工作累了的员工,可以进来睡一睡,隔音隔光。

里很多20多岁的年轻人,享受这样的福利同时,再加上**人民币的年薪,简直提早财务自由各项自由。

而他们,却时不时的想要辞职离开。

作家另维曾经写过她的一位朋友:看到 Facebook 里,同龄人普遍乐观,朝气,越拼搏越快乐,还年薪**,软福利好得世界闻名,十分向往。

但他没有通过 Facebook 面试。

这位朋友并不是不**,高中省**前三、大学名校毕业留学,听从老师父母的联合建议,为不浪费高分,选了门槛*高的经管学院,后发现编程吃香高薪且*容易留在美国,研究生转向。

可与那些在Facebook拿着**年薪,却喊着要辞职的人相比,他缺少的是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