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爱广告定制糖加盟怎么样?能够赚钱吗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绿爱广告定制糖产品高品质、多元化的原则,不断创新;秉承绿爱“崇尚绿色、传承大爱”的核心宗旨,已成功推出 “益趣 ”、“缤爽”、“曼乐滋”、“BINSURE”、“AIXI”等系列糖果品牌,产品**国内外。绿爱执意追求“专业 专心 专注”,势必打造成*具影响力的**品牌。

绿爱广告定制糖风靡整个市场,价格便宜,口味多样,成了你投资创业的理想之选,*爆的*****。加盟**模式多样,**每个代理商能够轻松获利,市场发展势头一片大好,是轻松**无忧的好选择。

绿爱广告定制糖加盟优势

1、绿爱广告定制糖零门槛,只需缴纳保证金即可获得代理权,而保证金会根据绿爱定制糖加盟商后续进货额进行返还,直接销量返还为止,对于加盟商投入,几乎零门槛。

2、零库存,绿爱广告定制糖加盟商前期无需进货即可获得代理权,先有单再进货,**无现金压力,无库存压力。

3、如果绿爱定制糖招商合作伙伴想要中途解除合同,也能够收回大部分保证金,基本没有风险。

4、有赠送,企方会给绿爱定制糖加盟商提供10套以上的产品样品和品尝糖果,让加盟商能够更好地进行渠道拓展。

5、有返利,企业年终会根据绿爱定制糖招商合作伙伴的进货情况给予年终的高额返利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