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奇凌冰淇淋加盟的前景如何?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卡奇凌雪冰,创意新概念雪冰品牌,性感由你定义,做魅力美人。卡奇凌雪冰,在这里拥有6大雪冰主力军配搭21大系列美味,组合型营销百搭出售,吃货没有找不到的目标。卡奇凌雪冰加盟,单店或代理投资灵活,开启整店输出模式,创业更轻松。卡奇凌雪冰自带正宗欧式血统的雪冰,点燃国内市场,高贵优雅的气质震慑国人,成为吃货的焦点。

卡奇凌雪冰加盟支持

1、确定商圈:专人协助选址及商圈评估。

2、竞品分析:分析区域竞品信息,确定适合的产品组合。

3、学习机会:卡奇凌冰淇淋总部提供冰淇淋、饮品、甜点、西餐制作、售卖实操机会。

4、装修设计:根据商圈的不同进行装修方案的定位与设计。

5、物料设计:墙面形象画、菜单灯箱片、形象窗贴、海报、DM单买宣传资料

6、装修监理:现场指导店面装修及施工,有详细的施工图及装修预算作为参考。

7、物料采购:提供制作卡奇凌冰淇淋各系列产品所需的设备订购、安装调试。

8、运营指导:提供全套店铺经营管理手册,解决店铺运作实际问题。

9、营销定制:深度分析当地顾客群,制定相应的经营方案。

10、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会派专业指导人员,协助开店成功。

标签: 卡奇凌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