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马克华菲男装快速扩大客源的方法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热爱休闲与时尚的都会新兴贵族,追求高品质生活,关心**流行的现代都会时尚人士。擅长交际的高智商人群,年龄层为35-50岁,他们是律师、医生、艺术家、公务员、白领等等每一个有成就的男人,每一个热衷于追求生活的男人。

mark fairwhale

低调的圆满主义者,似一位高贵显赫而又矜持的绅士,蕴涵著丝丝的知识、智慧、涵养、温和、文雅,始终在理性和诗意间塑造一套马克华菲式的生活哲学,一套文化理念。

mark fairwhale

用艺术浇铸马克·华菲这个新兴的时尚品牌,因为艺术改变了我们,也使我们的生活更有诗意和韵致!

mark fairwhale

秉承一贯的欧式时尚风格,以跨越东西方文化的设计张力,为**男士提供符合其社会中流砥柱形象的穿着方式。

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是**设计**Mark Cheung为国内外都市新贵度身定制的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自2000年诞生以来,深得国内外时尚人士青睐。2002年,马克华菲愈显其潮流前瞻性,为年轻时尚族群带来Fairwhale Jeans(马克华菲Jeans男装),成为马克华菲时尚家族的重要一员。迄今为止,马克华菲Jeans男装的销售渠道遍布中国多个城市。

2009年,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我品牌“转危为机”、大练内功,对商品、形象、运营三大方面进行整改提升、巩固和提高自身实力,为下一轮竞争做好了充分准备。

2010年,将是中国经济在低迷之后重新起飞的希望之年,我们期望着以更优的商品、更优的店铺形象、更优的店务管理给贵商场及您的顾客一个**的马克华菲JEANS男装旗舰店!

标签: 马克华菲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