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朗姿女装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具有高贵血统的朗姿诞生于北京,继承了法国时装的瑰宝,吸收了欧陆服饰文化的精粹,汲取了**流行元素,结合**的服装设计理念和现代美学观,讲求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特色,选用**新流行质材和色彩,以其品特有魅力,一跃成为中国时尚品牌之一。以**的设计理念诠释了**名品的时尚与潮流,让追求现代特质的女性在拥有朗姿的同时感受到与**时尚的无距离。

公司旗下主营朗姿(LANCY FROM 25)、莫佐(MOJO.S.PHINE)、莱茵(LIME FLARE)精心打造女装品牌,分别诠释着朗姿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设计风格中非常明显的特色就是利用圆满的裁剪体现一种简洁的神韵,融入**工艺的细腻手法,细节处采用手工缝合,设计上融入了欧陆流行的设计理念,版型上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巧妙设计与**的线条比例,体现了服装与人体的圆满结合。

开启时尚窗口,让国内外了解朗姿,朗姿品牌现在已经跻身于国内核心女装行业的品牌行列。成功源于责任,成就源于付出。2008年公司全面进入了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了管理、销售、服务一体化。未来,以品牌战略为核心,以“诚仁智美 领秀未来”的经营理念,朗姿公司成为具有**地位优势及广泛的**和社会影响,**服装界创新发展圆满品牌。

品牌介绍

LANCY FROM 25(朗姿)品牌是非常受欢迎的成**性品牌,设计风格优雅简洁,没有太多绚丽的色彩和过于女性化的设计,来自于中、韩几十位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中融入了****的流行元素,汲取创意元素的灵感,从中捕捉到一些原创的素材和创意。意在将**流行及时尚之元素融入本土市场,为国内服装市场提供更完善更有前瞻性的服务。设计师们将面料与现代化的高新技术设计结合起来。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的研究、开发,设计出新款式、新风格、新潮流,以敏锐的设计思维,再加上天然细腻的女性直觉,使朗姿形成了特有的设计风格,进而通过多文化背景互动、多专职协同平台,将朗姿风格的设计融入中国化的创意元素形成独具特色的产品,并与国内外分享。

标签: 朗姿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