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效率和面积到底怎样才能做到平衡?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坪效,就是从空间来讲,你的餐厅整体面积中,每个月或每个周,或者每个天每平方米**的收入,这才是考验你运作这个餐厅的能力的水平;如果说人均创效是考验你的识人用人的水准,那么坪效则是考察你整个餐厅运作的能力。

坪效=销售额÷门店营业面积

日均坪效=日均销售额÷门店营业面积

月均坪效=月均销售额÷门店营业面积

餐厅之困

越来越多的餐企开始思考,当店面翻台率达到上限之后,无论是店员的服务效率还是顾客的进店体验都会有所下降,为了避免过犹不及的现象,提前预估出店面营业额,根据店面的出餐速度:如何在餐厅之外寻求**点。想要增加坪效,势必会造成顾客满意度的下降,综合店内服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和出餐水平,预估翻台率,**店面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米高林铁板厨房在这方面做的比较不错,结合店面的营业情况,预估当天的营业额,**进店后的顾客满意度: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坪效计算方法,人员情况估算出高峰期的翻台效率。激烈的市场竞争,根据店面的实际情况。坪效的多少成为衡量店面是否**的关键要素。所以餐饮人对餐厅的坪效和人效都相当重视,因为这些都与餐厅食物的出品率和利润率直接挂钩,各项物价成本越来越公开透明化,餐饮行业已经进入微利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