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如何设计才能让顾客满意

2018-02-07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的餐厅很多,顾客吃饭是很方便了,所以顾客想吃饭,有很多的选择,他们吃饭时会选择他们较满意的餐厅去吃饭。顾客他们在选择餐厅时更愿意选择就餐环境较好的品牌餐厅去吃饭,所以我们做餐饮行业的竞争很大,如果我们的餐厅环境设计不好,随时会被别人淘汰,如果你是消费者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餐厅去消费么?我们做生意也要学会换位思考。

那么如何设计自己的餐厅才会让顾客愿意到我们餐厅消费呢?

我今天为大家分析以下几点:

1、要看自己的餐厅定位

*先要定位自己的餐厅是做什么产品的,比如说我们做烧烤的,那么年青人较喜欢,我们的年青消费者在就餐会有什么需求呢?如果我们在餐厅里设计一有个性的景观,年轻的消费者会不会来这景观拍照呢?还会发到他们的朋友圈,炫耀他们自己今天在哪吃饭,满足他们虚荣心理。如果我们是做*锅呢?或者是快餐呢?每个年龄段的消费群体都有自己的爱好,如果我们了解这些人的需求我们就在餐厅设计时针对性地满足他们,他们能不喜欢么?

2、餐厅的品牌

一个品牌餐厅有自己的品牌文化,这样才能与其他品牌才有识别度,与其他品牌餐厅有差异化。我们在设计时如何用文字、图片、VI去表达我们的文化呢?如何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表达我们的文化呢?如果不懂得在设计时如何传播我们的品牌文化,我们的品牌餐厅设计是失败的。

这个设计是有难度,要专业的设计人员才会做得更好,毕竟学术有专攻嘛!餐饮专业设计师就是干这个活的,要从专业的角度来设计才会做得更好。

3、餐厅流线

餐厅的流线布局很重要的,*先要满足餐厅的自身功能,还要考虑消费者进餐厅后,会看到什么,喜欢什么样的流线呢?我们在座位与座位之间如何用隔段隔开,让消费者在吃饭过程中有自己的私密空间,还要有包房或者卡座吧,这样根据自己餐厅的消费者来决定,当然还要考虑餐厅实际条件来做才行。

餐厅设计是一个综合性考虑的事,从定位到经营都必须考虑的,我们一个餐厅投资不是小数目,如果设计不好,会有亏本或者半生不活的生意做得也没意思,我们想要生意好,那就必须要多方面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