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粉堂米粉可以加盟吗?加盟需要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2018-02-17来源 : 互联网

麦意为米,也寓意卖,粉意为粉丝,麦粉堂米粉是一个专门为食客提供味道上乘米粉的地方。标志图案才用了麦子的形状,采用英文来体现品牌中的时尚感,也寓意着来品尝的顾客都将成为麦粉堂的忠实粉丝。麦粉堂米粉从项目筹建阶段就一直注重自主技术研发和**技术保护,时至今日,麦粉堂已拥有****实用新型**6项,并不断在产品研发上实现创新。

麦粉堂米粉项目优势

自行研制的配方鸡骨汤底:麦粉堂米粉自行研制的配方鸡骨汤底里蕴含着美味的秘诀,谁也模仿不来,风味抓住食客的胃,非同一般的味道,重新编写传统美食的历史。

丰富菜系搭配:麦粉堂米粉以米线、酸辣粉、小吃炸品、时尚饮品、特色拌面等主体产品,每款单品都*具风味,形成了主餐肉菜比例恰当,既美味又营养丰富的产品体系。

无需大厨与经验:所有原材料进行优化搭配蔬菜、肉类、大米精选品牌市场上可采购到,不需总部配送,为经营者减少运费降低成本。

简单运营轻松开店:根据运营经验,总结出选址、开店、服务、前厅、后厨、人事、培训等运营管理全套资料,满足经营者日常管理需要。

标签: 麦粉堂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