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宏砂锅饭怎么样?加盟市场行情如何

2018-02-17来源 : 互联网

快节奏的生活使得人们对快餐青睐。快餐*先就要求速度快,但是还要营养美味,能够做到这些的餐饮品牌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阿宏砂锅饭,创新传统砂锅烹饪流程,多快好省四大绝技,30秒极速上餐,满足顾客快节奏的生活。

阿宏砂锅饭加盟优势:

1、操作流程化,各省市上下口味统一:阿宏砂锅饭,是国内真正能够解决砂锅饭制作标准化的品牌,通过严格的量化产品配方,图片化、流程化使菜品制作更加简单,而且每次品尝口味统一。

2、店面标准化,食客能够一眼认出:阿宏砂锅饭由总部统一设计装修风格,就餐环境舒适,轻松,并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使店面装修更具有品牌感,让食客可以一眼就认出来。

3、超省成本,2人即可玩转:阿宏砂锅饭,烹饪简单、厨房面积小,店面面积只需30-50平足矣!用人少,省工资,轻轻松松把*挣!前厅1人,后厨1人,2个人即可玩转!

4、****,全面扶持更省心:培训支持、创业咨询指导、店面选址指导开店筹备指导、装修设计支持、宣传设计支持、持续产品上新、物资配货支持、系统培训支持。

标签: 阿宏砂锅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