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做出咸甜适中的芒果班戟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芒果班戟 这道美食,是那种正宗的麻辣的味道,所以大家在做这道美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放花椒,多放辣椒,这样才会出来那种麻辣的味道。大家在做这道美食的时候还要注意多放一点水,防止干锅,另外你在盛出来的时候*好热着吃,这样热的吃的时候会使它的味道更好。

具体步骤

1.3个将蛋黄和一个全蛋打好,准备好所有食材

2.将蛋黄和全蛋混合

3.加入白糖

4.加入纯牛奶

5.混合将鸡蛋,牛奶,白糖搅匀

6.低粉过筛后加入牛奶蛋糊中

7.将低粉跟蛋糊混合,搅拌至无颗粒

8.过筛两到三遍

9.班戟糊就做好了,放冰箱冷藏待用

10.用不粘平底锅,开小*煎至有气泡鼓起就可以取出了

11.煎好的班戟皮晾凉后用滚刀将边缘切除(边缘都干硬不利于包的时候粘合)

12.芒果切大块(也可以用自己喜爱的水果),淡奶油打发至硬发状

13.将班戟皮翻个面,把底下的朝上,放入四方模具,打发好的奶油装入模具内压实,装到4分满后放入芒果块(忘记拍照了)

14.放好芒果就继续将奶油装至模具满满的,然后把模具脱模,就是图片样子。然后将班戟皮上下叠盖,左右包实,就像包装盒一样(忙下忘记拍过程)

15.包好后,将班戟翻个面,当当!芒果班戟就做好了,放冰箱冷藏2小时更美味

16.煎皮时*候一定要控制好,不然看看我的好几个都焦了,面就不好看!做好芒果味的,发现还有皮、奶油和榴莲,果断又做了几个榴莲味的班戟

17.榴莲班戟味道一绝啊,自己体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