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喷喷的家常红烧肉是怎么做的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家常红烧肉:家常红烧肉是热菜菜谱之一,以五花肉为制作主料,红烧肉的烹饪技巧以砂锅为主,口味属于甜味。红烧肉是一道非常**的本帮菜,充分体现了本帮菜“浓油赤酱”的特点。肉是五花三层,经过制作之后,美味不可用言语来形容,肥而不腻,堪称中华美食中的一道**名菜。

具体步骤

1.准备好辅料

2.将切好的肉放入开水煮两分钟捞出洗净即可!油锅烧热让入洗净的肉块!翻炒

3.炒到两面金黄、此时会有一股香味扑鼻呀!

4.放入大料、除了葱不放!翻炒片刻

5.翻炒均匀后放入盐、炒均匀放入少许料酒、去味!一次放入酱油翻炒片刻、再放入老抽!上色!炒两分钟!然后倒入水、

6.全程小*熬制、、汁收干的差不多放一勺糖!翻炒均匀

7.放入鸡精调味后将五花肉装出留汤在锅里

8.撒上葱花后!将锅里的汤放入少许淀粉水搅拌均匀、倒在五花肉上!

烹饪技巧

1:肉要放开水里煮一下、两分钟即可!2:*候掌握好、我是小*熬制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