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发糕是怎么做的?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玉米发糕,这是一道美味简单的菜品。发糕是大多数市面上都有卖的甜品,玉米发糕在发糕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玉米,使发糕更加营养,美味。玉米发糕的做法也很简单。在制作发糕的基础上,添加玉米或者玉米淀粉都可以。甜甜的带有玉米味道的发糕是大多数人都会喜欢的食品。

具体步骤

**步

1. 蒸锅放水后开*,等待锅来的时候做下列准备工作.滚水锅上蒸笼屉是避免成品玉米面沉底的关键所在.

第二步

2. 面粉和玉米面混合后加入泡打粉拌匀过筛2次备用.黄油加热融化.

第三步

3. 过筛前后的粉面是**不同的状态,我们这款发糕需要面粉尽可能蓬松,泡打粉也一定需要分布均匀.

第四步

4. 鸡蛋用打蛋器打致产生泡沫见不到蛋液的程度,见流程图C.用**只需要1分钟时间.加入白糖,再稍微打一打,再加入其他除粉料外的所有原料,低档打半分钟.

第五步

5. 将粉拌进液体中,用打蛋器低档打半分钟或者用汤匙之类的工具搅拌至没有粉粒为止.我觉得用打蛋器效果*好,*均匀没有粉团粉粒.请参考流程图D.

第六步

6. 把蒸笼屉铺上蜡纸(WAXED PAPER)或者湿的纱布备用.见图E.

第七步

7. 把混合好的材料倒入铺了蜡纸的笼屉里.如图F.以前用实底容器,但明显起孔状况不如用蒸笼屉来得好.

第八步

8. 入已经沸腾的蒸锅大*20分钟即可.

标签: 玉米发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