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为餐厅中的人气王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可能你的店装修得很好,可能你的菜色确实不错,********挑剔,但为什么店里总是人气不足?如何才能成为餐厅中的“人气王”?下面4个餐厅的**都使出了自己的绝活儿,不想知道吗?广州范围内并不缺少**的西餐厅甚至法国菜,“塞纳河”凭借什么开业3个月后就可以人气大旺,可以让佛山、东莞乃至更远的客人只为一品“大餐”而不辞辛苦呢?答案就是:“正宗”。

吸引人气 步——**的位置 “塞纳河”位于得天*厚的好位置:广州市二沙岛晴波路上的星海音乐厅*层。毗邻珠江,闹市中难得的幽静,宛若置身塞纳河畔的咖啡馆。

“塞纳河”借助“地标建筑”——星海音乐的名气与高雅,使得不少人在开业伊始就已记住了这家以正宗著称的法国餐馆。另外,二沙岛上有为数不少的各国***及外国人学校,而这部分人正是“法国大餐”的主要拥护者。

“正宗********塞纳河”的服务员上岗前都要进行法式文化及服务方式的培训,每个人都会一些 基本的英语、法语。服务员对于饮食文化如此深刻的了解,在饮食行业内是不多见的,因此“塞纳河”的服务人员也成为很多西餐厅的“挖角地”。“对于这件事我们也无能为力,但这说明了我们培养的员工都是很**的。”经理刘女士说,“‘塞纳河’的功劳可不只是为大家提供了正宗的法国菜式,它更大的意义是对法国饮食文化的宣传与介绍。 初的时候很多中国客人对法国的餐饮习惯、文化了解不是很多,经常会有一些误会,经过我们3年的努力,现在这种现象基本**了。客人对我们的店还是非常认可的,晚餐时间几乎每天的上率都可以达到 。”

“正宗”的出品 广州有不少的西餐厅,其中不乏法国餐馆,但其大部分都以“本土化”—将汉文化融于其中。但“塞纳河”自开业3年来一直坚守自己的“防线”(正宗的法国菜式、正宗的法国厨师、正宗的法国饮食文化)。“我们想带给顾客的是真正的法国饮食文化,我们的餐厅**不能等同于麦当劳”。

“朴实”的绝招 对于以什么样的方式**客源,“塞纳河”也有自己 “朴实”的绝招:除了做好以上两个重要因素以外,还要有一个明确而又有针对性的“顾客群定位”。只有明确自己面对的是哪些客人,才能据此做出正确的判断来满足客人的要求。

“塞纳河”的顾客定位在:住穗的外国人、二沙岛各***的工作人员、外国人学校的学生、工作人员,以及对西方文化感兴趣的白领。针对顾客定位,“塞纳河”就有3种宣传方式:媒体广告、客户间的****,以及每年的广州进出**易会。

媒体广告:在开业伊始“塞纳河”便选择了一些以白领和外国人为受众的传媒做了一些宣传广告。开业3年中也会周期性地在这些媒体上做一些广告。“但是,我们的宣传力度一直不是很大,因为我们坚信,只要客人来到我们的店里,就会被我们的**出品与服务所吸引。”

客户间的****:“塞纳河”的很多新客人都是老客人带来的。顾客对“塞纳河”的认可,建立了“塞纳河”的品牌,同时,这种“品牌”又吸引了更多的顾客。这也是“塞纳河”开业以来一直依靠的一种宣传方式。另外,针对一些老客户,“塞纳河”还会时不时地送上些小礼品,以示对客人的答谢。

广交会:有人戏称“广交会,是广州外国人 多的时候”,“塞纳河”当然不会放过个机会,它在广交会会场设立店铺,每看如此,一般喝过“塞纳河”咖啡的人下次依然会来找它,并且“顺藤”摸入其总店之内也就不稀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