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宝宝经济催热杀菌冰箱市场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俗话说,“病从口入”,可是近年来本应该成为市场热点的杀菌冰箱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进入2014年后,受二胎政策放宽、“金马年民俗”等因素影响,新一轮生育高峰明显推动了宝宝经济的热潮,杀菌冰箱才迎来了销售的爆发期,让许多创业人士又看到了新的致富路径。

在网上一项关于冰箱需求调研中收集了近千位网友的观点后发现,90%消费者选择杀菌冰箱用来给孩子储存母乳、辅食,说明了宝宝经济也在一定程度上催热了杀菌冰箱市场。而各大冰箱品牌推出的除菌产品,给准妈妈和新妈妈们创造了更多的选择余地,成为了她们关注的焦点。

但是,冰箱的除菌功能真的能解决人们的问题么?记者采访了冰箱行业有关专家了解到,除菌冰箱通过采用除菌模块,用紫外线、等离子、除菌因子等进行杀菌。但是冰箱内的食物堆码、隔板都可能影响除菌效果,要想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除菌,必须要突破技术和设计的限制。风冷巡航冰箱的诞生,就让360°全方位瞬时杀菌成为了现实。

据了解,海尔风冷巡航冰箱创新性地将杀菌模块设计在冰箱风道里,净化功能启动时,ABT除菌模块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固化病毒的蛋白质,实现整机瞬时杀菌净味。据监测,此技术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杀菌率达到99.9%以上。

近期海尔风冷巡航系列冰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介入到产品体验中,推出了体验式产品平台http://fresh.haier.com,消费者可以登录体验风冷巡航冰箱的各种产品特性,并参与各种游戏互动,如“爱宝宝清除细菌”,“天天都是爱妻日”等活动,带给你更新奇的产品创新体验。你还想了解更多的热门资讯信息吗?那就赶紧关注3158财富四川最新热门资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