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一电瓶车撞妊妇想跑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孕妇发微博感谢好心人,目前在医院接受保胎*疗

“快逮住他,撞了人还想跑,站住……”5月18日,宜宾市翠屏区文重街与东街相交路口附近,众人制止撞倒孕妇的电瓶车停下,还有市民准备跑上前截获电瓶车。*终,电瓶车被一辆相向而来的的士撇了一下,停靠在路边。目前,受伤孕妇正在医院接受保胎等*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惊险

孕妇被挂倒在地

5月18日,怀孕33周的马女士正常去上班,当经过文重街与东街相交路口附近时,意外出现了。马女士说,当天9点50分左右,等两边的车子过完了,她才开始从斑马线上过马路,刚走到马路中间,后面的电瓶车把她撞倒了,条件反射,她左手护着肚子,右手撑在地上,两只脚反蜷着。

马女士说,那个骑车的人看了她一眼,又继续往前开,她只能坐在地上哭喊,眼睁睁地看着电瓶车往前开。

气愤

众人逼停电瓶车

现场众多市民目击了马女士被撞倒的经过,并阻止电瓶车继续往前开。

目击者李女士说,众人见电瓶车没有停下来,立即大声呼喊“快逮住他,撞了人还想跑,站住……”“怎么嘛,撞了人还想跑啊?”这时,对面开来一辆出租车,司机见状,撇了一下电瓶车,骑电瓶车男子才慢慢停靠在路边。

热心

导购大姐现场“急救”

“感谢那位穿白色衣服的大姐,她大概四五十岁,长头发,好像在附近那个药房工作。”马女士说,她当时不停在我旁边安慰我,放松,把腿慢慢伸展开,不要激动,不然对胎儿不好,真的非常感谢她,以及帮我阻止电瓶车逃走的热心市民。

昨日,某记者来到东街,寻找安慰马女士的热心大姐,*终确认,热心大姐是附近商家做导购的汪大姐。

“看到马女士瘫坐在地上哭叫,我赶紧上前安抚她,*先让她确认肚子有没有异常情况,紧接着开始安慰她,调整情绪,避免紧张和激动。”汪大姐说,电瓶车男子过来后我赶紧劝他,她是一位孕妇,不是普通人,赶紧拨打120,随后,孕妇被救护车接走。

汪大姐是个热心人,前不久,80多岁的老两口在江北公园散步,老头子突然昏倒了,汪大姐背起他,一口气背回纸厂宿舍。

感动

发微博感谢好心路人

事发后,马女士发布微博,感谢帮助她的热心市民。“各位好心路人谢谢你们的帮忙,当时心念宝宝安危没及时言谢。”

昨日,某记者在宜宾市**医院见到了马女士,她的床头挂了一张“保胎”的牌子,她的左腿上还能清晰看到淤青的皮肤。马女士的母亲介绍,事发后,肇事司机文先生到医院缴纳了 1000 多元后,就再也没有露面,转院后给他电话联系,他还蛮不讲理,后来连电话都不接了,“他不出面,现在的*疗费是我们垫付的,如果他置之不理,下步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随后某记者电话联系上文先生,他称,孕妇横穿公路,*后说了一句“我明天就下来”后,匆匆挂断了电话。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 电瓶车 大姐 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