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暂停”入夏脚步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成都一直保持着白天阳光普照、夜间雨水降临的节奏,气温也在雨水与晴天交替中逐渐走高,昨日我市*高气温悄然接近30℃,达到29℃,蓉城感受到一丝夏天气息,不少市民也纷纷表示,“难道夏天来了吗?”

但记者昨日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伴随升温,前日我市平均气温已达到22.3℃,根据气象学定义,若连续5日平均温度达到22℃,则将5天中的**天定为入夏日,但昨日我市平均气温为21.8℃,入夏进程“中断”。

市民还需继续等待。另外,据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我市白天多云、夜间阵雨,气温在18至28℃,未来72小时,*高气温将在29℃上下,期间阵雨还将不时光临蓉城,局部地区将出现中雨。成都晚报记者 陈艾

标签: 我市 气温 气象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