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稳增长政策落地见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会议学习了**强总理在湖南召开的部分省份和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当前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处于合理区间,二季度经济发展状况比一季度有所改善。发展始终是**要务,面对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既要保持定力,更要主动作为,更加注重定向调控,抓住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力。要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结构调整要助力,在经济发展中不断改善民生,**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督查组在川督查有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进一步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政策落实的措施,明确要对我省稳增长十六条政策措施及稳定和扩大投资九条、财政十条、外贸十二条等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开展督查调研,评估政策效果,对贯彻落实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问责处理。要加强各地工业稳增长、稳投资等工作考核,实行每月每季通报。要认真梳理***督查和我省自查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制定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完成全年预期目标。

会议学习了我国金融监管制度有关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