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公益幼儿园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金牛区沙河源长河路的锦西幼儿园。教室设计、园区绿化、硬件设施让代表们眼前一亮。“锦西幼儿园是今年创办的公建配套幼儿园,设有12个教学班,可容纳幼儿360余名,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北改’区域内孩子的学前教育问题。”听完负责人介绍后,成都粮食储藏科学研究所**工程师许胜伟说,这样的幼儿园能让更多家庭放心、安心。当了解到全市已新增**和公益性幼儿园43所,完成了年度任务的72%时,许胜伟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更多娃娃能在环境、师资都十分优良的幼儿园上学,这足以看出我们民生工程做得扎实!”


在金牛区海南天元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市民代表在认真听取了创业园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纷纷称赞:成都青年在创业路上取得好成绩,说明成都的创业环境好,必将增强成都青年的创业信心,让他们走得更远。

昨日,10余名参加集中检查的第2组市民代表先后来到武侯区浆洗街街道“民族文化之家”、青羊区汪家拐陕西街、郫县红光镇“阳光家园”、高新西区南北大道康美药业生产有限公司、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泰大道清洋宝柏包装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视察。尽管天空飘着雨,但5个点位走下来,代表们难掩激动:半年的时间,不少民生工程进度都大大提前,作为市民代表,有幸见证这一切,我们感到很高兴,更看到了市委、市**为民办实事的决心和成果。

在位于武侯区浆洗街街道的“民族文化之家”内,配备了2台电脑,50吋以上平板或LED显示屏,文化体育设施,民族团结相关书籍和资料也一应俱全。在听取街道的介绍后,市民代表焦雁琦建议,“附近有西南民族大学,能否考虑让学校的资源进入社区,使民族文化成为社区的特色,打造属于社区的民族文化品牌。”

汪家拐辖区地处中心城区,日产生活垃圾58吨。此前,传统转运方式造成脏乱差的现象特别严重,形成了城市管理中的“城市病”。今年上半年以来,辖区内大部分垃圾已采用压缩车直接收运。周克清代表认为,辖区精细化的垃圾转运流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在全市范围内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