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在蓉投产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鲍安华 张萍文/图)9月11日,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的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生产研发基地(SEWC)正式投产。该基地是***先进的电子工厂之一,是西门子在德国之外建立的*家“数字化企业”,该基地也成为西门子****的工业自动化研发、生产基地。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的西门子目前在**一共设立了3个“数字化工厂”,成都工厂是继德国安贝格、美国凤凰城之后的**第三个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中心。1995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成立了分公司,目前西门子在川拥有两家运营企业和4家办事处,在川业务已全面覆盖了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大领域。作为西门子工业自动化**生产及研发体系中*新建成的一座“数字化企业”,SEWC实现了从产品设计到制造过程的高度数字化。作为*款由SEWC研发和制造的工业计算机于11日实现量产。SEWC还将陆续生产西门子SIMATIC品牌的多款工业自动化产品。西门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席执行官胡桉桐表示:”西门子投资建设数字化企业,使得成都工厂建成后可以立即加入西门子庞大的**制造体系。成都工厂不仅面向本地市场,同时也为**客户提供高科技产品。”
落成后的SEWC主要产品为高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是一切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神经中枢”,在针对中国本地的工业市场需求的同时,相关产品还将向**出口,投产后将至少为**三分之一的市场服务。 SEWC生产Simatic工业自动化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可靠的控制系统和解决方案。其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为工业优化升级打开了巨大潜力空间,通过改善自动化流程提供效率。Simatic工业自动化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石化、食品饮料、制浆造纸及基础设施项目等工业领域。
西门子***先进的数字化工厂项目是2011年与成都高新区完成协议签署的。目前,西门子在**共设3个数字化工厂,成都工厂是继德国安贝格、美国凤凰城之后的**第三个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中心,作为设在成都高新西区的西门子成都自动化生产和研发基地,其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为高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它相当于一切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智能化“中枢”,在针对中国本地的工业市场需求的同时,相关产品还将向**出口,投产后将至少为**三分之一的市场服务。

“西门子在蓉的数字化工厂,绝非简单的产业转移或是落后工艺的腾挪,西门子带到成都的是全世界*高精尖的技术与生产线。”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华南区总经理农克强表示,该项目落户成都,标志着成都成为西门子**三大自动化生产和研发基地。与位于德国、美国的两大数字化工厂相比,其在功能、规模、产品要素等领域都很相似,且对西门子**战略而言都至关重要,“于11日正式投产的项目仅仅只是一期,我们在成都高新区(西区)项目规划上仍留有再发展的空间,我们已为更广阔领域的投入与发展做好了计划与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