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出台26条措施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意见》(下简称《意见》),**26条措施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其中,放宽县域企业住所登记限制和经营范围限制,商标战略实施**工作向产业、县域、乡镇延伸等措施备受关注。放宽了组建集团公司条件:凡母公司注册资本达到3000万元人民币,母子公司注册资本总额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且拥有2个以上控股子公司的,允许申请设立集团公司。

《意见》要求,对法律法规规定不需要办理行政许可的一般经营项目,企业可在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前直接经营。凡符合条件的企业(金融类企业除外),经营项目需前置审批而暂未取得批复文件的,经企业申请,可核发有效期为2年的企业营业执照,待企业取得行政许可证件,核定经营范围后,方可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意见》摘要

●对利用家庭住宅或租用居民住宅申请从事电子商务、软件开发、设计策划等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创新型企业,经利害关系人同意,允许将其住宅登记为经营场所。

●同一地址可以登记为两个以上市场主体的住所(经营场所);市场主体在住所外设立经营场所,经营场所与住所属同一县(市、区)工商机关登记管理辖区域的,**办理分支机构登记。

●加大对不同类县**产业、**企业、特色经济园区的**帮扶力度,支持县域建立一批商标战略**主体,**县域商标品牌经济发展。(记者 刘佳)

来源:四川日报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