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唐老鸭皮脆肉质细嫩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在记忆里北京的烤鸭,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美味”而驰名中外。

今天小编给网友**的是一道产自乐山的美食,乐山唐老鸭。据**讲,味道有点甜,外,脆酥,内,肉质细嫩,可口。所以深受顾客喜爱的既经济又实惠的一道美食。价格每斤22元。也不算贵。

附:乐山唐老鸭做法:

原料:白条鸭半只

大葱、姜片、八角、花椒、料酒、酱油、砂糖、食盐——腌制鸭子的用料

蜂蜜、清水——刷鸭子表皮的用料

做法: 1 正**的半只白条鸭,洗干净,用食盐涂抹鸭子的里外

2 将鸭子放在一个稍大的容器里,放入酱油三汤勺

3 放入料酒2汤勺

4 放入八角1颗

5 放入花椒1小把

6 放入大葱2段

7 放入姜片3片

8 放入砂糖1小勺

9 将所有调料调匀,将鸭子腌制在调料中,保鲜膜盖上,放入冰箱里,腌制12小时

10 蜂蜜与清水按1:1比例调匀,均匀涂在腌制好的鸭子表皮

11 涂抹好蜂蜜的鸭子稍稍风干,烤盘中铺上锡纸,将鸭子放在烤盘中,烤箱预热180度,烤盘放在中层,烤制30分钟

12 烤制30分钟以后,将鸭子从烤箱中拿出来,稍微凉一点,将烤出来的鸭子油倒到别的容器中,再在鸭子的表面均匀涂上一层蜂蜜水,稍微凉干,再放入烤箱,160度,再烤制30分钟

13 烤制了一个小时的鸭子,再涂上一层蜂蜜水,用锡纸将翅膀尖,大腿尖、还有小屁屁用锡纸包上,在放入烤箱,用240度高温烤制10分钟。(强烈建议在这一步入烤箱之前换一张干净的锡纸!)

近日,乐山唐老鸭二店又开业了,地址在赤壁东路216号(清水湾小区大门处)

地址:东坡区通惠路与蓬莱路交叉口(三苏祠附近}

电话:1398036855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