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的重庆自助鱼火锅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鱼火锅,采用鱼为主料,加十余种香料、泡椒、泡菜等烹饪而成,清香宜人。以红汤为主,特点:麻辣嫩爽。吃鱼前,不用先在鱼身上码料,而是直接把鱼放进汤锅里。此种作法鱼肉并不腥,靠的是锅底料纯正香味厚。

一进店,老板就把我当上帝一样热情,介绍他们的鱼火锅之正宗、超好吃、味道浓,价格低调。据一顾客反映他们的店地方有点偏,不好找。味道没得说的,比岷江二桥的味道要浓!

汤色油量鲜红,汤汁鲜美、鱼片滑嫩爽口,食而不腻,鲜而不腥,辣而不燥。开胃健脾,食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店面虽然小了一点,但也能一次接待五、六十人。片片鱼美人18元、梭边鱼26元/客、花鲢26元/客。而且是,荤菜、素菜、锅底全免费。试想客在桌边坐,鱼在锅中游,该有多么地温馨啊。

地址“东坡区金鑫街东二段111号

电话:028——3816163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