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饮食菊乐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菊乐食品公司是成都菊乐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建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是成都市*早的乳品饮料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坐落在成都市区西南面,位于以公司命名的“菊乐路”19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方便。

目前,公司拥有西南地区**条世界上*先进的全自动无菌灌装生产线,生产“菊乐”牌系列盒装及袋装乳制品、果汁饮料、茶饮料三大系列十多个品种。“菊乐”饮料源于自然,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菊乐”牛奶系列产品更以其营养、卫生的高品质,不加任何防腐剂,常温下保持期长达45天-数月的优越性风靡容城,雄踞成都地区乃至四川省乳制品市场,成为四川省民族乳品工业的一面旗帜。面对新世纪的开始,面临各种挑战,我们将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精神与各界朋友共创美好明天。

袋装乳品系列:“菊乐”系列袋装奶乳制品均以100%纯鲜牛奶为原料,不含任何防腐剂,引进世界先进的枕头包无菌灌装生产线,生产500ml家庭装纯牛奶以及250ml系列牛奶,**解决了塑料袋装牛奶给消费者带来的烦恼该产品勿需冷藏,可直接饮用,常温下保持期长达45天,是三口之家的工薪阶层价廉物美的理想之选。

盒装乳品系列:“菊乐”系列盒装乳制品均以100%纯鲜牛奶为原料,不含任何防腐剂,经UHT超高温杀菌,勿需冷藏,常温下保质期长达6—9个月,该产品填补了西南地区无长效保鲜奶的历史,使四川省乳制品加工及包装技术一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饮料系列:“菊乐”果汁饮料系列以天然原果汁为原料,不含任何香精及色素,原汁原味,营养又卫生。“菊乐”茶饮料系列以天然杭菊,金银花,云南红茶等为原料,经过先进工艺精心熬制而成,防暑降温,清爽可口。

标签: 四川 品牌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