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火锅的做法 简单易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锅的精髓乃是借*锅之形为载体,炼汤汁为精灵,老坛酸萝卜为辅料,**烹制,*创鹅掌熬汤之绝活,先要将**鹅掌用吊汤,配以重庆特制酸萝卜、西芹、魔芋、豆芽等菜品,再配置10多种**药,耗费长时精心熬制而成。鹅掌具有开胃健脾、护肤美容、强身之功效。鹅掌乃鹅的精华所在,自古便有“恨不鹅生四掌”之叹。如此这般,才造就了鹅掌*锅的美味。

鹅掌*锅是一道滋补*锅,亦是川味*锅中的一种创新锅种。 红汤锅底中原料很丰富,先是以大量的酸萝卜垫底;再辅以少量西芹、魔芋、彩椒等点缀;最后放上若干鹅掌。

虽然可以像*锅一样涮菜涮肉,但会吃的人还是专挑里面的酸萝卜和鹅掌来吃。萝卜的选料和腌渍都很讲究,选红皮的小水萝卜腌渍最好,冬天可用水分充足的白萝卜来代替,放在坛子里加水、花椒、辣椒、盐等若干调料经自然发酵半个月左右即可食用。因为是发酵而成的,所以感觉酸味是渐进的,后劲比较大。新鲜的乳鹅鹅掌也是肉鲜味美,尤其是关节位置的胶质软骨非常黏滑,冬天多吃鹅肉具有解热养阴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