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炒香肠的做法_【图解】青椒炒香肠怎么做如何做好吃?

2015-08-30来源 : 互联网

青椒炒香肠的做法_【图解】青椒炒香肠怎么做如何做好吃?尖椒炒香肠,辣椒炒香肠怎么做好吃?辣椒炒香肠的家常菜做法有哪些?香肠切片,青椒切条,姜蒜切末锅烧热不放油,直接放香肠,小*把香肠油煎出来一些。然后放水,姜末,水基本没到香肠,开始煮煮到收汁都差不多干了。

尖椒炒香肠

“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C ,可以控制心脏病及冠状动脉硬化,降低胆固醇;含有较多抗氧化物质,可预防癌症及其他慢性疾病;可以使呼吸道畅通,用以*疗咳嗽、感冒。吃饭不香、饭量减少时,在菜里放上一些辣椒就能改善食欲,增加饭量。”

青椒炒香肠的做法

香肠切片,青椒切条,姜蒜切末锅烧热不放油,直接放香肠,小*把香肠油煎出来一些。然后放水,姜末,水基本没到香肠,开始煮煮到收汁都差不多干了,把香肠扒到锅子的一边,然后放一点油烧热一点。下蒜末,闻到香味,把香肠扒下来一起炒下青椒,翻炒均匀了,青椒熟了,试试咸味不够加盐加一点儿鸡精或者味精完成烹饪技巧

我用的是新买的香肠,如果是冷冻的香肠可以先下香肠后下尖椒。

切青椒容易辣手可以用涂抹酒精、食醋,热水洗手等方法去除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